Background gradient

Explore Resources:
2020 NMAFC Voting Rights (Chinese)

基本信息

新墨西哥州的初选将于2020年6月2日举行,会通过投票选出我们的政党候选人。我们州所采用的是封闭式的初选方式,这代表您必须是已经注册的民主党人,自由主义者或共和党人才能参加投票。

选民申请缺席选票并在家投票的截止日期已经过去。如果您已经申请了缺席选票,选票将会邮寄到您的地址。填写完成的选票(1)在2020年6月2日下午7点前邮寄到秘书办公室,或者(2)在2020年6月2日下午7点前投放到任何一个选举日的投票地点。

如果您未申请缺席选票,您仍然可以在选举日或选举日之前亲自前往投票地点进行投票。早期投票于2020年5月16日开始至2020年5月30日截止。全郡设置了17个早期投票中心,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早上10点至下午7点。

如果您选择在选举日亲自前往进行投票,全郡设置了60多个投票地点将在2020年6月2日上午7点开放,投票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日下午7点。

为了降低感染COVID-19的风险,请务必佩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离、并在结束后尽快洗手。

英语水平有限的选民

对于英语水平有限的选民,州和联邦法律要求“任何因无法英语读写原因需要协助投票的选民…除了投票者的雇主、或该雇主的代理人、或投票者工会的官员以及代理人之外,选民可以选择一人给予协助,帮助选民阅读或书写。”这意味着,如果您无法阅读或填写投票材料,你可以选择带上一个人来帮助你翻译和解释这些材料。但是,这个人不能是您的雇主或者您的工会官员。

选民识别

对于新墨西哥州的初选,选民的身份识别可以通过以下几种形式:有效的并带有照片的个人身份证明、水电费账单、银行对账单、政府支票、工资单、学生证、口头或者书面陈述的您的姓名、生日、以及注册地址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2qg1GP6_4&feature=youtu.be